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黑人打掃還送禮 范范開玩笑問:你外遇了吧?

范瑋琪(范范)21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范瑋琪(范范)21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范瑋琪(范范)21日出席公益活動,笑說丈夫陳建州(黑人)鞋子多達上百雙、衣櫃很亂,她每天都碎念要丟掉衣服,有次從廣州演唱會回來,發現衣櫃整理得乾淨整齊,「還看到他放了一個手環在上面,我第一個反應是『天啊!你不會外遇了吧!』」,那一瞬間覺得黑人好man,但是衣櫃不到3天又打回原形,逗笑現場眾人。

范范擔任人壽公司公益活動大使,現場與吉祥物快閃熱舞,她坦言自己舞感很差,事前還特別向好姐妹小S練習,還笑說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更是體力耗不完,天天都要想辦法把他們的電力消耗掉。

球員出身的黑人規畫讓兒子走藍球這條路,身為歌手的范范則希望讓兒子學鋼琴,但她笑嘆:「他們一點意願也沒有!他們超愛游泳,根本是水怪!」

聊起黑人(陳建州),范范笑著爆料:「他很自戀,每天都在家裸上半身蠕動,他很愛他的身材,以前每天都逼我看,現在每天都逼保母看。」至於看到後的反應,范范笑回:「翻翻白眼飄走囉!」

近期NBA球賽打得火熱,范范直呼家中兩台電視24小時都開著,有時候她半夜睡到一半醒來想喝水,一出房門竟然發現一堆男生聚在一起,「Jason、宏恩、小樂啊什麼的都在我家客廳!」她忍不住抱怨陳建州,「至少先跟我說一聲吧!我穿著睡衣耶!」再度引起現場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