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洋基勝投王挨4轟逃敗 皇家再見安奪勝

賀曼,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賀曼,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洋基作客皇家,由暫居大聯盟勝投王的賀曼(Domingo German),沒想到主投5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失7分都是自責分,隊友雖在比賽後半爆發追回失分,不過皇家靠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延長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以8:7擊敗洋基。

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與賽揚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開季都上傷兵名單,26歲的賀曼意外以9勝撐起洋基一片天,首局也送出2K,可惜次局雖也K掉3人,但被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轟出左外野三分砲,第四局抓下2出局後再碰上亂流,歐賀恩(Ryan O'Hearn)轟出陽春砲,第五局皇家更是變本加厲,單局扛出兩轟,打下3分,5局打完,洋基以1:7落後。

洋基6局上開始反攻,2出局後托瑞斯(Gleyber Torres)3分砲助陣,9局上敲出4支安打追平比分。

10局下洋基換上霍德(Jonathan Holder)救援,先四壞保送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盜上二壘,在2出局的情況下,被皇家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出再見安打。

賀曼雖然靠著隊友火力逃過敗投,但單場挨4轟,失7分,2項都是個人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