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隔608天再登板 王維中後援無失分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王維中29日站上大聯盟投手丘,面對天使打線,他中繼2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抓下一次三振。

王維中所效力的運動家29日對戰天使,五局上運動家以1:4落後天使,王維中登板救援,以內野高飛球、滾地球、飛球分別解決普荷斯(Albert Pujols)、卡洪(Kole Calhoun)和陸克洛伊(Jonathan Lucroy)。

六局上王維中讓首名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隨後三振蘭基佛(Luis Rengifo),緊接著的佛列契(David Fletcher)雖然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但王維中也讓下一棒史戴拉(Tommy La Stella)滾地球出局,此役投2局未失分。

運動家隨後也在五局下追回1分,六局下加碼一發兩分砲追成平手。可惜九局上,大谷翔平敲出2分打點致勝安打,終場天使就以6:4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