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楊晴秀天梭NBA新腕錶 底蓋齊聚30隊

楊晴。(公關提供)
楊晴。(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天梭錶(TISSOT)成為NBA官方指定計時品牌後,2019年推出配備30個後底蓋的特別款,女星楊晴看了直呼「設計好貼心」,並表示欣賞的球員正是品牌形象大使Klay Thompson,笑說:「因為球技好、顏值好,所以支持他」。

楊晴。

楊晴展現陽光形象,自招對NBA比賽是「姐妹支持那一隊,我就看那一隊」,因此對於這次腕錶底蓋能自行更換成不同球隊隊徽的設計,感到十分有興趣,「這樣的設計很貼心,適合有支持特定球星的人,即使換了隊伍也不怕」。

今年設計採用了官方指定用球的相同材質製成錶帶,錶徑尺寸45毫米,還備有專屬收藏錶盒。◇

 

天梭NBA特別版CHRONO XL腕表,採用了可更換後底蓋的設計。天梭NBA特別版CHRONO XL腕錶,採用了可更換後底蓋的設計。(品牌提供)
錶帶採用了官方指定用球的相同材質製成。錶帶採用了官方指定用球的相同材質製成。(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