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新人出頭天 萊利生涯前16戰繳8轟

萊利。(Getty Images)
萊利。(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長江後浪推前浪,亞特蘭大勇士新秀萊利(Austin Riley)成為最近大聯盟的話題人物,昨日再度用全壘打書寫他大聯盟生涯的個人記錄,不但幫助球以10比5力退底特律老虎,也讓他繼霍金斯(Rhys Hoskins)、戴加多(Carlos Delgado)以及史托瑞(Trevor Story)後,成為史上第四位在生涯前16戰就敲出8發全壘打的選手。

勇士游擊手史旺森(Dansby Swanson):「這年輕人真的表現太好。」萊利六局下,一壘有隊友情況下,生涯第63個打數,瞄準老虎先發投手諾里斯(Daniel Norris)的速球,大棒一揮將球帶向中右外野,飛出全壘打大牆,賺進2分打點。

除萊利外,這場拿下勝投、大聯盟二年級生索洛卡(Mike Soroka)也值得一提,他自4月18日登板後,連續八場先發自責分都壓在1分以內,速球和滑球完美搭配,讓他今年爭到固定先發位置,他這場主投6.2局,丟掉四分有三分責失,是本季單場失分最多的一次,目前6勝1敗、1.41的防禦率讓他成為本季勇士不可或缺的主戰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