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向李宗盛邀「結婚進行曲」

黃子佼擔任「HITO新能量」引言人(記者王仁駿/攝影)
黃子佼擔任「HITO新能量」引言人(記者王仁駿/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黃子佼擔任「HITO新能量」引言人,慷慨捐出四分鐘讓新人表演,創作歌王李榮浩則對於自己能得奬感到意外。

樂壇新人輩出,hito流行音樂奬每年都會特別安排「HITO新能量」特別表演,讓去年度發片的新人歌手能夠在小巨蛋一展鋒芒,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好聲音,今年更是找來「資深新人歌手」黃子佼擔任引言人,來替這段新人表演開場。

而原本主辦單位預留了四分鐘的時間給黃子佼表演,黃子佼說自己想了20天,才和工作人員確定要將這四分鐘的時間捐出來,給新人更多表演的機會,他也向新人鼓勵「萬丈高樓平地起」所有的天王天后都不是一朝一夕成就的,是需要時間和更好作品的淬練才能成功的。

事業得意的黃子佼,不免被問到「婚事」的進度,黃子佼不忘向李宗盛喊話,說如果順利明年結婚,他最希望他所崇拜的李宗盛能為他和孟耿如寫一首「結婚進行曲」,為了這個願望黃子佼說,「我去他家跪都沒關係」。

創作歌手李榮浩去年發行第五全新創作大碟《耳朵》,從歌手跨界電影演出到各類真人秀再到今年三月正式開啟的「李榮浩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口碑雙豐收,成為近五年橫跨影視歌壇最是炙手可熱的創作歌手,〈年少有為〉獲得2018年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專輯,好成績也一舉入圍2019 hito流行音樂奬頒奬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手」,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的頒奬典禮上,帶來精湛演唱,結合〈耳朵〉、〈喜劇之王〉、〈年少有為〉連唱三首串燒神曲,李榮浩能用最簡單直白的詞句,把愛情裡最讓人揪心的情感細節描寫得如此走心,讓全場沉浸在李榮浩的歌聲中意猶未盡。

接受媒體採訪時李榮浩則說,對於能夠拿到大奬真的感到很意外,也很感慨,自問何德何能?因為自己就是一個宅男,關在屋子裡寫歌對他來說就是生活的一個常態,也是他最平實的日常生活。

hito流行音樂奬楊丞琳擔任表演嘉賓hito流行音樂奬楊丞琳擔任表演嘉賓(記者王仁駿/攝影)
hito流行音樂奬蔡依林性感壓軸
hito流行音樂奬蔡依林性感壓軸(記者王仁駿/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