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夏于喬甜透求婚過程 曹晏豪浪漫告白鍾瑶

夏于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夏于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公視新戲《噬罪者》4日舉辦上檔記者會,兩位演員雙逢喜事,夏于喬在社群網站宣布與林書宇導演的婚訊、曹晏豪也向女星鍾瑶浪漫告白成功。

夏于喬甜蜜分享求婚過程,去年8月24日生日的時候,兩人出遊期間的晚上,自己正在民宿看電視,對方突然下跪求婚,讓她立刻噴淚,「平常看電影的時候也不太會哭,沒想到當下只被嚇得邊哭邊請他先站起來,還一邊說『不要開玩笑了』,但他堅持在我答應之前不起來,才發現原來我還沒say yes!」

曹晏豪則透露是自己先告白,因為兩人的喜好品味相似,特地跑去骨董店買了英式燭台作為定情物,他說:「不想送花,因為會凋謝,燭台可以照亮黑暗的地方,也可以帶領通往前方的路」,相當浪漫。

突破台劇男主角高富帥 

《噬罪者》突破台劇男主角高富帥窠臼,以更生人為男主角。導演表示,歐美犯罪類型的電影、影集,早已在台灣培養廣大觀眾族群,但受限於製作條件,台灣戲劇少有此類型,希望能透過新作品呈現不一樣的台灣戲劇。

金曲歌王蕭煌奇特地量身打造主題曲《一筆勾銷》,呈現出男主角入獄後,面對與家人、女友被迫分離痛苦的心情。導演很早就決定由莊凱勛飾演這個角色,他不慍不火的沈穩演出,讓主角形象非常生活化,且更為立體。

男主角弟弟由曹晏豪擔綱演出,他面對家人、女友、客戶和同事時,有非常多面向的詮釋;夏于喬則展現知性、自主性很強的性格,在面對現任男友和前男友時,皆有豐富的層次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