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與片桐仁聊創作 佼佼被冷落吃醋

孟耿如。(記者黃宗茂/攝影)
孟耿如。(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孟耿如6日獻上粽子與自己的作品,與演出《99.9%不可能的翻案》的日本男星片桐仁暢聊藝術創作。男友黃子佼(佼佼)會給意見嗎?她笑說:「我創作的地方很亂,所以其實都會希望他先不要在旁邊,等我做完再拿給他評論。前陣子有幾次因為太忙於創作,他還會碎念討拍說:好啊好啊都不陪我!」

從小喜愛畫畫的孟耿如,創作藝術家身分叫做「阿如A RU」。與片桐仁身兼藝人與藝術家身分,她認為無論是演戲或唱歌,對於藝術創作靈感很有幫助。片桐仁也開心表示:「覺得台灣很熱、台灣人也很熱情」。

男友是藝術顧問

孟耿如完成作品後,第一時間都會給男友鑑賞,「佼哥就是會說真話的人,不會為了逗我開心而說好話!」而且黃子佼跨界策展經驗豐富,會幫忙打理藝術工作接洽,她表示:「他是我最好的傾聽者,也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孟耿如還將於8月3、4日前往東京參展,男友黃子佼也會愛相隨,她笑說非常期待。

至於兩人工作忙碌,婚禮進度如何?孟耿如笑說:「我們還是有討論,不過因為最近真的蠻投入藝術創作這件事,所以乾脆讓男方自己多想一點,因為他人脈必較多,知道怎麼樣規劃最好,所以我乾脆等時間晚一點再加入討論。」

會不會自己設計婚紗?孟耿如表示:「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古物,我其實比較想要一套照古董婚紗,最好是那種全身包緊緊、沒有大露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