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放浪兄弟AKIRA 宣布與林志玲結婚

Akira,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Akira,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本團體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6日晚間7時宣布他與林志玲結婚。兩人8年前在日本因為合作《赤壁》舞台劇結識,並於去年底開始交往,進而互許終身,婚訊一出震驚全亞洲。

AKIRA選擇在6月6日結婚,是他加入EXILE的日子。他表示,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時相識,與林志玲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AKIRA寫下心情。

他說:「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37歲的AKIRA也期許:「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AKIRA於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EXILE),多次受邀拍攝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亦參與配音、廣播、廣告代言。2009年在電影《CHANTO TSUTAERU》飾演「北史郎」獲「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