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瑞瑪席丹分享祕訣 讓旅行也時尚

巴拿馬帽韌性好,也有防紫外線的功能。(華淵資訊提供)
巴拿馬帽韌性好,也有防紫外線的功能。(華淵資訊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旅行中,除了看風景與感受異國文化,少不了的當然是拍下美麗的照片。 藝人瑞瑪席丹分享自己對旅行與時尚的看法,旅行中攜帶的小物品,及度假風裝扮與配件,暢聊旅行度假的趣事。

因為瑞瑪很喜歡旅行,關於旅行與時尚的結合,她表示自己很喜歡綁頭巾,再戴個項鍊即能展現出隨性的度假風,並且偏愛大地色系。她也很喜歡牛仔外套,還有飄逸的絲質洋裝,可正式也可走度假風。

至於必備的旅行小物,瑞瑪提到會攜帶如電子書、墨鏡、防晒油,還有健身用的彈力球及彈力帶等。她也透露自己本來很白,是一不晒太陽就會變白的那種膚質,所以有時間就會去晒晒太陽。

佑群老師則分享以厄瓜多的麥稈編織而成的巴拿馬帽,韌性好,也有防紫外線的功能。關於飾品,佑群老師則透露小訣竅,如果膚色是偏小麥色系的人,可挑金色系的飾品;反之膚色偏白就可選銀色系的飾品,創造提亮的效果,而且度假風的重點就是要大,給人奔放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