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三振光芒主砲 王維中仍無失分

王維中,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王維中,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旅美左投王維中,最近受到球團重用,出賽場次增多,相隔2天,11日七局下再度上場,投0.2局送出2張老K及1次四壞,沒有失分,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坦帕灣光芒最後以6:2取得勝利。

光芒第三棒洛爾(Brandon Lowe)六局下以2分全壘打率先打破平手僵局,七局下,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追加2分全壘打,幫助光芒拉開差距,運動家第二任投手佩提特(Yusmeiro Petit)解決第八棒後,被第九棒羅伯遜(Daniel Robertson)安打給打退場,運動家緊急推上王維中救援。

一上來就面對打擊率3成41的美聯打擊王美杜斯(Austin Meadows),王維中以滑球主攻,最後用慢速曲球將他三振,接下來保送第二棒潘恩(Tommy Pham),面對這場敲出全壘打的洛爾,改變以變化球為主的策略,換用速球為主,結果用93.6英哩的速球解決洛爾,成功下莊。

我國另一名旅美好手陳偉殷,11日也繳出好表現,他在面對紅雀比賽的第八局接手後援,2局共用26球讓打者6上6下,未被敲出安打也無失分,還投出2次三振,賽後防禦率下降至7.27,可惜終場馬林魚仍以1:4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