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CK簡約運動風 個性單品為穿搭加分

橡膠錶帶無論正裝或運動休閒皆能穿搭。(品牌提供)
橡膠錶帶無論正裝或運動休閒皆能穿搭。(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都會時尚的極簡風格,一直是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的重要精神。炎熱夏日到來,簡約運動風延燒,無論是色彩豐富、展現都會運動風格的compete系列腕錶,或是律動感的unified系列飾品,都能展現時尚調性。

在品牌經典的極簡都會風格上,CK腕錶首飾加入更多青春活力元素。全新compete系列腕錶延續伸展台流行的時髦運動風元素,以多彩的橡膠錶帶,搭配PVD鍍黑錶圈,展現帥氣造型,整體錶款活力中不失沉穩,無論是正裝或運動休閒皆能穿搭。unified系列飾品則以創新的設計散發雅緻氣息,自然交錯的線條營造出律動感,各組件皆能輕鬆調整大小,為頸部和手臂帶來絕佳的配戴舒適度。◇ 

手鍊自然交錯的線條營造出律動感。手鍊自然交錯的線條營造出律動感。(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