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歌喉挨罵期許改進 邵雨薇籌拍新戲

邵雨薇12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邵雨薇12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邵雨薇8日首度開演唱會,卻被網友批評難聽,讓她難過的崩潰大哭。她12日出席保養品記者會時,調適心態表示下次會改進,「我不會被一首歌打敗,不會只有一首歌就代表了我的演藝人生」,並透露接下來準備拍新戲。

邵雨薇10日在Instagram發文,希望粉絲不要擔心,「留言我無法控制,但我能控制自己知道哪裡不足去改進,這也是一門功課。」妹妹也發文為她加油打氣,讓邵雨薇備感窩心,「得到非常多家人的支持」。

她回憶要背的歌詞很多,而且是首度以歌手身份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彩排時超緊張,不過一上台看到歌迷熱烈支持,就興奮的想要炒熱氣氛,因此沒表現好。

對於未來開唱是否害怕再被罵?邵雨薇表示,目前已經和公司討論如何呈現,自己也有想法,認為提早做足準備就是最重要的。

接連忙於宣傳新專輯、開演唱會,接下來將進新劇組拍戲,馬不停蹄的背台詞、揣摩角色,邵雨薇也直呼:「一天當三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