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大公館打卡新景點 「光一肆號」夏日菜單登場

光一肆號「Vivid Color生動的色彩」系列料理使用大量在地食材。(記者賴玟茹/攝影)
光一肆號「Vivid Color生動的色彩」系列料理使用大量在地食材。(記者賴玟茹/攝影)

【記者賴玟茹/台北報導】雄獅集團旗下欣食旅品牌成員「光一肆號」以跨界結合咖啡店與餐酒館為定位。迎接夏日到來,光一肆號以「Vivid Color生動的色彩」為主題推出10道全新料理,主打在地當令蔬果入菜。雄獅集團欣食旅資深經理王菘豊表示,「光一肆號『Vivid Color生動的色彩』系列嚴選優質在地食材為基礎,配合時令更換搭佐的配菜,讓顧客任何時節到光一肆號都可以享用到新鮮美味料理。」

全系列包含早午餐、沙拉、小盤菜、排餐、燉飯、季節限定飲品等,將經典的歐陸料理以創新手法演繹。嚴選農場食材新鮮入菜!烤時蔬大隊溫沙拉選用超過10種新鮮蔬菜,將烤過的帶殼玉米筍、南瓜及紫洋蔥等新鮮蔬菜混和,淋上光一獨家的巴薩米可醋與陳年莓果醋、焦糖核果,最後鋪上馬鈴薯乳酪,是兼具均衡營養價值與豐富層次口感的推薦料理!

光一招牌早午餐嚴選在地食材重現最經典的美式風味,厚培根加上德式煎肉腸、農場太陽蛋,以及新鮮的紅色火龍果、芒果、草莓、香蕉、奇異果等季節水果與有機蔬菜沙拉,搭配自製百香果蜂蜜優格醬,是炎夏時節開啟味蕾的豐盛選擇。 

紫地瓜歐蕾、芒果果昔 期間限定上市

  對應「Vivid Color生動的色彩」主題,光一肆號同步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全新飲品。芒果果昔使用台灣在地愛文芒果及光一自製優格、新鮮蘋果、蜂蜜,以黃金比例調製新鮮果昔,濃郁的愛文芒果香氣與清爽口感,是夏日首選消暑飲料。紫地瓜歐蕾使用高營養價值的紫地瓜,搭配新鮮牛奶,以浪漫迷人的顏色、獨特的濃厚口感、淡淡的甜香,打造味覺與視覺的雙重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