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館長號召反紅媒 黃國昌:623凱道見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因不滿香港政府無視百萬人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但台灣部分親共媒體卻仍散播中共強大的訊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提議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館長表示,時間已確定在6月23日,地點選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邀請大家一同站出來,維護台灣民主自由。

館長表示,他提出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2日就打電話給他的律師,雙方研議開會,關於反中媒體的凱道遊行,時間確定舉辦在6月23日,「為了維護台灣人民主自由的權利,如果大家想去,就去。」

不過館長也提出幾項條件,要求當天活動不得幫任何黨團做宣傳,不幫任何黨團抬轎,藉由這個場合來選立委、選總統,這都不是他要的遊行,他要讓共媒看到台灣人的力量,把共媒趕出台灣。

館長說,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該要管控這些親共媒體,這些媒體每天報導的新聞都偏向中共,台灣政府應該要管制,立委也應該立法去管控這些收了中國共軍的錢,來台灣用媒體統戰人民思想的人。

黃國昌也說,他已經借了6月23日凱道的路權,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詳細流程會再向大家報告,「623下午,凱道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