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方志友自信瘦身7公斤 信任丈夫互報備

方志友。(記者黃宗茂/攝影)
方志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最近明星外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方志友14日出席活動談及維繫婚姻,她認為信任很重要,因為兩人都是演員,每一部戲都會和搭檔談戀愛,「如果遇到親密的戲,我們會互相通知,就是很放心。」也因瘦身7公斤充滿自信。


方志友24歲嫁給楊銘威,生下女兒Mia、兒子Sunny。若面臨丈夫外遇,她說:「這太複雜了,現在沒辦法想這麼多,但把自己照顧好,就不擔心沒辦法。」

是否能接受丈夫有女閨蜜?方志友表示:「他好像還好,我們都有異性朋友,都不會特別親密。」有一陣子方志友忙於拍戲,楊銘威和她好姐妹一起去親子餐廳,她也可以接受,不會擔心。

近期減重7公斤恢復身材,方志友曾透露自己個子高,只要身上稍微有肉就會看起來很大隻,之前拍戲定裝的時候,尺寸比其他女星都大一號,讓她尷尬不已,「放飯時只能帶著減肉餐,自己躲到角落邊讀劇本邊吃,真的很心酸!」

經過控制飲食與運動成功瘦身,方志友開心採購新衣服,自信表示:「希望所有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保養好自己。」楊銘威的心情如何?方志友打趣地說:「他都說是他的功勞,我聽了只想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