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電解質熱飲 自然飲食 調整體質 幫助入睡

善用電解質熱飲,調整體質,幫助入睡,輔助身心常保健康愉快。(左)黃勝雄2018年榮獲「台灣優良品質獎」的獎狀與獎盃。(記者鄭心慈/攝影)
善用電解質熱飲,調整體質,幫助入睡,輔助身心常保健康愉快。(左)黃勝雄2018年榮獲「台灣優良品質獎」的獎狀與獎盃。(記者鄭心慈/攝影)
【大紀元訊】

人體裡的礦物質,如鎂、鈉、磷、鉀,都是身體裡主要的電解質,在體內各扮演不同的角色,調節著人體的功能。大多數情況下,電解質會隨著排尿和汗水代謝掉,然後再經過膳食補充。 

現代飲食文化所造成的電解質平衡失調,就會引起許多身體症狀,必須要適時攝取電解質,緩解不舒服的症狀。 

基隆醫師 用心推廣自然保健 

1968年黃勝雄從軍醫官退伍後,到基隆醫院服務。他在彰化成長,高雄醫學院畢業,基隆天氣又溼又冷,也打亂了生理的機能,經常是無法好好呼吸,一夜難眠。他嘗試沖泡電解質熱飲和太太一起喝,以補充流失的電解質,結果意外發現,當天晚上竟然重獲平躺睡覺的幸福,真有說不出的開心。 

從自身受益中,他更能體恤別人的苦,於是,繼續投入心血,精心調配,多次修正。1996年向行政院衛生署申請食品認證,配方審查認定為食品。2018年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的「台灣優良品質獎」。 

以電解質熱飲榮獲「2018台灣之光,自然醫學達人」,黃勝雄(圖右一)上台領獎。(黃勝雄醫師提供)以電解質熱飲榮獲「2018台灣之光,自然醫學達人」,黃勝雄(右一)上台領獎。(黃勝雄醫師提供)

正確飲用 增加體力 

電解質熱飲,每包是4公克的電解質粉末,含高級氯化鈉、葡萄糖、少許人體必需之微量元素,如:鈉、磷、鎂、鉀等,依照黃勝雄獨特的比例調配而成。 

使用方法簡便,沖泡200c.c.溫熱開水攪拌後,即可飲用。黃勝雄指出,吃進嘴裡的食品或飲料,以溫熱為佳,對身體比較好。 

電解質熱飲可以搭配任何食品共飲。當大量流汗時飲用,可補充流失的電解質與水分。口渴時飲用,有助於解渴或減少疲勞感。 

睡前飲用 幫助入睡 

睡眠就是休息,從肢體到心靈的休息,充分的休息就能消除疲勞、吸收新能源、養足體力,自然就能擁有健康的活力。如果晚上不容易入睡,可以在睡前飲用這個飲品來幫助入睡。 

電解質熱飲,一盒有25小包,每盒600元(三盒以上免運費)
洽詢黃勝雄醫師,請撥專線:02-2422-0470

電解質熱飲,每包是4公克的電解質粉末,沖泡200c.c.溫熱開水飲用,一盒有25小包。(記者鄭心慈/攝影)電解質熱飲,每包是4公克的電解質粉末,沖泡200c.c.溫熱開水飲用,一盒有25小包。(記者鄭心慈/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