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陳凝觀收到旺中存證信函 笑說:「愛台灣榮譽狀」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近日鴻海集團郭台銘槓上旺中集團蔡衍明,直指該集團「黑郭」目的,實為向國台辦邀功,壹電視《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上對此評論,卻收到旺中集團寄發存證信函。陳幽默直播表示,這是「愛台證明」。陳凝觀對此反而感到榮幸。

來賓姚惠珍、鄭佩芬也收到存證信函,姚惠珍表示,「我目前只有被首富王雪紅告過,蔡衍明即將要告我,奉勸蔡衍明查查王雪紅那個案子,我可是一路打到高院都勝訴。」她也強調,她命克首富,「若不怕死,儘管來。」

姚惠珍說,存證信函寄到年代電視台,還載明6月6日內容,她回憶起當天,只不過是拿起《中時》修理郭台銘報導指出,蔡衍明想要當一位「King Maker」,當到不計毀譽的地步。因此,蔡衍明要告姚惠珍,令人匪夷所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還說,「好羨慕喔,我都沒收到。」甚至有網友表示,「這是反共榮譽狀,有拿到都是勳章,愛台灣的證明。」鄭佩芬也秀出存證信函表示,這是她首次收到存證信函。

陳凝觀在直播中拆開存證信函,並稱「史上最好笑的開箱」,她也認為被旺旺控告是愛台灣的認證。

存證信函內容提到陳凝觀散布不實謠言,因當時郭台銘說媒體老闆想要做「King Maker」並向國台辦邀功,「我就說『那是要做地下總統嗎?』,那這樣子也要告?所以奇怪,旺旺集團到底有沒有告郭台銘啊?我引述郭台銘的話(而已)。」

消息傳入批踢踢實業坊後,不少鄉民留言,fifi0828說,「 年代做得很好 目前最優質政論節目」、j3024133,「高調,看來旺旺被踩到痛處了,哈哈哈」,FairPrice感謝旺旺,「讓大家知道誰愛台灣」、dean040510則說,「絕對抵制 中天中時旺中所有企業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