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沙巴西亞6局失1分 奪生涯第250勝

沙巴西亞。(Getty Images)
沙巴西亞。(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王牌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20日主投6局,僅1分責失,帶領洋基以12:1擊退坦帕灣光芒,完成三連戰橫掃。沙巴西亞生涯第250勝順利收下,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4位獲得250勝及超過3千次三振的球員。

去年拿到21勝及超低防禦率1.89的美聯塞揚獎投手史奈爾此役迎戰洋基,一局下自亂陣腳,首棒勒梅修(DJ LeMahieu)就敲出安打,史奈爾投出保送後,面對第三棒桑契斯(Gary Sanchez),變速球被他撈出右外野大牆,桑契斯本季第21轟幫助洋基3:0拉開得分序幕,接下來史奈爾控球狀況不斷,又投出3次四壞,光芒立馬換上投手普奇(Colin Poche)接替。

沒想到普奇一樣不穩,先投出四壞,兩出局後,再被這局第二次上場打擊的勒梅修敲出2分打點安打,洋基單局灌下6分奠定勝基。沙巴西亞這場威風八面,僅在五局上被范姆(Tommy Pham)敲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繳出6局失1分、7K的優質先發內容,幫助自己擺脫6月以來的三連敗,收下本季第四勝,洋基也因這一勝,以3.5場勝差拉開和美聯東區第二光芒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