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中醫養生

【醫案】煞星

現代量子理論可以證實靈魂存在,但為什麼科學無法證實同時、同地存在的另外空間的生命體?(Fotolia)
現代量子理論可以證實靈魂存在,但為什麼科學無法證實同時、同地存在的另外空間的生命體?(Fotolia)

文/溫嬪容中醫師
為什麼會有惡靈附身?是怎麼招惹來的?現代量子理論可以證實靈魂存在,但為什麼科學無法證實同時、同地存在的另外空間的生命體?

《聖經》記載耶穌為信徒驅魔。1949年美國羅倫斯神父為惡靈附身的約翰.霍夫曼13歲男孩驅魔,此事件1969年寫成小說《大法師》;1973年拍成電影,主角改編為12歲女孩,但離奇詭異的是,在拍片過程有9人喪生。此片後來被美國國會圖書館收錄在國家電影名冊中。

一個40年的毛病

一位59歲面色暗沉的男士,來診所治療右手、右腳較無力的問題,調理1個月後,大致已正常。有一天陪同他來的老婆突然問:「醫生,我先生有一個毛病已40年了,一直治不好,可以請你處理嗎?」哇!40年的病,那是什麼病?會不會很棘手?我回答:「妳說說看。」

老婆敍述,先生高中畢業旅行時,有一天晚上,入睡後開始尖叫、說夢話,搞得同室的同學雞犬不寧,大家都無法睡覺。自從結婚以後,一到半夜,老實又溫和的先生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吼叫怒罵,聲音也不是他原來的調,吵得她無法安眠,每晚都是提心吊膽地「剉咧等」(閩南語)。折磨煎熬一夜又一夜,一年又一年,曾經到處去收驚、作法,當時都有好一點,之後依然如故。她就這樣忍了近30年,始終不離不棄!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

老婆的話剛落下,先生眼睛一睜,神光好似換了個人,聲音也變粗厲,立刻接著說:「我覺得這樣很好哇!」那個邪氣神情和聲音,好像不是他本人在說話,我聽了立即毛骨悚然!老婆接著說:「前10年,只要先生在農曆7月回南部老家,村子就會死人,連5年皆是,先生成了煞星!之後先生就不在農曆7月回老家,村子就平安了!」此時,我心裡想著:怎麼會那麼巧?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到底他是人是鬼呀?還是有附體?是財迷心竅?官迷心竅?還是鬼迷心竅?一陣陰風襲來,我打了個冷顫!這要怎麼辦?

我對先生說:「你自己的主意識一定要強,心一定要正,意志要堅定,自己的身體不要隨便讓另外空間的靈體借住或侵占,你的陽氣精氣會被陰靈耗損掉。當魂魄全散,若陽壽未到,就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先生聽了很吃驚的樣子。

人的命運與星辰有關,紫微斗數的命相學風行,六吉星和六煞星在牽引著地球上的人,如果災星照臨,惡運與災難就會如影相隨,令人煞費苦心!針灸處理:先針百神之會的百會穴,請諸神安位;鎮神氣,針神庭、本神穴;鎮邪,針鬼堂上星穴、鬼市承漿穴,頭部的穴位針完,先生一陣青一陣白的臉色開始緩解。

接著到針灸房繼續針體針,針鎮邪的鬼腿曲池穴、鬼心大陵穴;增強手腳靈活度,針合谷、太衝、陽陵泉、足三里穴;補陽氣,針百會、氣海穴;鎖住人體最原始的元陰元陽精氣,使勿洩,針關元穴。囑咐用鹽、米混拌,放卧房四個角落,3天換新;睡前用艾條灸湧泉、關元穴各10分鐘。特別叮嚀:勿到陰廟拜拜,多做善事,請先生與陰靈善解對話。

一掃多年的陰霾

我問夫妻倆:「你們有宗教信仰嗎?」老婆回答說:「沒有特別信仰,但過年過節會到廟裡拜拜祈福保平安。」我接著說:「如果沒有特定信仰,當先生發作時,對著他頻念『法輪大法好』。」老婆聽了點點頭,表示願意試試看。

針灸的當天晚上,先生只有打鼾很大聲,沒有尖叫,老婆高興地想掉淚,而且她自己也難得可以安卧一宿!連續艾灸10天、針灸4次,一場陰風厲氣,就這樣揮掃而去,老婆滿眶熱淚地一直向我道謝!之後她不放心,仍然每天艾灸先生的穴位。◇

溫嬪容醫師
以傳揚中國醫術為己任。自2010年起連續在國內外舉辦26場講座,溫醫師也曾在一年中在國內外舉辦15場義診,所到之處掌聲連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