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香港移交22年 館長:選錯人8年變香港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左)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右)一同爬象山。(記者陳柏州/攝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左)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右)一同爬象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袁世鋼/綜合報導】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1日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相約一起爬象山時表示,經歷韓國瑜事件後,他不敢再公開支持任何政治人物。而對於香港7月1日主權移交22周年,港人再次上街升級抗議,「館長」認為,如果台灣大選選錯人,不用22年,只要8年台灣就會變香港。

「館長」於爬完山後表示,現在已是2019年,中共這種極權控管人民的方式真的行不通,全世界都會唾棄這種行為,「中共你越做這種行為,台灣人反抗力越強,那你做這種行為無疑的是幫民進黨助選」,「台灣與香港其實是連動的,中共繼續這樣做,只會有越來越多人對他們反感」。

而對於香港警方曾多次施行清場,暴力對待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館長強調,每個人生來這個世界上都有他應有的人權,他不禁想問,到底是誰賦予中共這樣的權力去荼毒人民? 「並不是我是正義魔人,我們隔壁、香港多近你知道嗎?你去看一看,看看人家在過什麼日子,你台灣人,你要不好好思考,你未來就是過這種日子」。

「623反紅媒遊行」民眾響應熱烈,媒體問及是否會在南部再辦一場,「館長」則表示,他不想讓人有政治聯想,再辦下去就會有政治目的,而且也不想讓粉絲跟著東奔西跑,所以有一次做歷史見證就好,「再多的話就好像我要選總統」。

而受郭台銘邀約一起爬象山,是否表示他支持郭他台銘,「館長」說,歷經韓國瑜的事情後,「我誰都不敢挺」,「我到現在還在跟全國人民道歉,對不起選了一個不當市長,要當總統的市長」,很多人都上過他的節目,有的人效果很好,也有人是反效果,他主要就是想創造一個平台,讓大家去聽不同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