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想念楊宗緯 派卜學亮尋人

(左起)周湯豪、林宥嘉、陶晶瑩、蕭敬騰、劉隽(中視提供)
(左起)周湯豪、林宥嘉、陶晶瑩、蕭敬騰、劉隽(中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林宥嘉、蕭敬騰7月2日出席選秀節目最新一季的錄影,第一季已有多位華語圈知名歌手擔任導師,第二季砸重金,第一集就邀來陶晶瑩、周湯豪、劉隽。

對於第二季的選手,蕭敬騰希望選手們真誠就好,「剛站上台的人,沒辦法要求他們有多少東西可以給我們,只要讓我們看到真誠以及正面向上的力量,希望他們都是帶著真誠去面對每一次的演出,並且珍惜身邊所有人,這樣就足夠了。」林宥嘉則是建議選手:「面對人生大事請做好一切準備,並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加油!」

而提到剛結束的第30屆金曲奬主持人Lulu,老蕭給了Lulu100分,他說主持這麼大的典禮,不是簡單的事,能做完就是最棒的。

由於蕭敬騰和林宥嘉都是選秀節目出道的,不免讓媒體問到,是否有想找另一位同期出道的楊宗緯?蕭敬騰說,他們都很想念楊宗緯,沒有一起合作覺得很可惜,記者開玩笑的問,如果楊宗緯消失了怎麼辦?蕭敬騰笑著說,「派亮哥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