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金晶首次個唱 淚謝老爸豬哥亮

謝金晶大馬雲頂個唱(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大馬雲頂個唱(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首度站上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舉行《晶玉良言》演唱會,第一次的處女秀獻給大馬粉絲,現場有5,000名粉絲力挺,讓謝金晶成為首位出道時間最短,站上雲頂舉行個唱的歌手。而演唱「我的爸爸」時,回頭看到大螢幕播放著豬哥亮比讚的照片,謝金晶再也止不住淚水的哽咽說:「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讓台下粉絲哭成一片淚海!

謝金晶坦言接到邀約時自己超驚訝又開心,花了兩個月時間準備,自己構思禮服與手工製作頭飾,演出前還失眠36小時,而演唱會上謝金晶承襲老爸風格,逗趣互動全場笑聲不斷,直到哥哥謝順福驚喜上台獻花,讓謝金晶含淚感動。此外,首次個唱成功,讓主辦單位目前計畫再加場,讓謝金晶開心的說:「真的嗎,好開心!」

除了歡笑連連,謝金晶演唱「我的爸爸」時,不經意地轉身看到背後的大螢幕正播放著老爸比讚的照片,淚水就再也止不住了,謝金晶哽咽的說其實演唱會一開始就想哭了,但為了完美演出強忍著,但此刻再也擋不住淚水了,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也很感謝粉絲的愛屋及烏,因為老爸,大家給我鼓勵支持,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再次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