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鄭文燦朱立倫同框 兩位八德人喜相見

鄭文燦朱立倫同框。(桃園市府提供)
鄭文燦朱立倫同框。(桃園市府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大禮堂5日上午舉行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應邀出席,桃園市長鄭文燦難得同框,兩人都是八德人,鄭文燦被問到「八德是否有機會出一個總統」時,鄭以「總統出生在哪個地方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夠給台灣加分,帶領台灣國家能夠永續發展」輕輕帶過。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頒獎。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頒獎。(記者徐乃義/攝影)

鄭文燦提到,桃園市議會也質詢過這個議題,質詢「桃園人有沒有總統夢」,他個人則認為「最重要是台灣要顧好,對他來講這是最關鍵的問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應邀出席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應邀出席吳鴻麟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記者徐乃義/攝影)

不少人認為,朱立倫是個比較正常的候選人,朱也自稱「正常倫」,對此鄭文燦說,他剛才才誇讚朱立倫換了眼鏡看起來更年輕,基於同鄉情誼,剛才特別提到,朱立倫做了8年桃園縣長、8年新北市長,對整個市政、國政應該會比較了解一點,朱立倫有16年的行政經驗,應該是對於實際的問題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