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搶攻爸爸節商機 小而美平價蛋糕搶市

連鎖烘焙業者在爸爸節前夕,推出小而美的平價擬真蛋糕。(記者黃玉燕/攝影)
連鎖烘焙業者在爸爸節前夕,推出小而美的平價擬真蛋糕。(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父親節不受重視? 連鎖烘焙業者在爸爸節前夕,推出500元上下、小而美的平價擬真蛋糕、相當有競爭力。不妨花點小錢,讓爸爸開心一下吧!

有鑑於市場上,造型蛋糕要價近2千元,業者去年擬真蛋糕受好評,今年推陳出新,再度研發出四款「爸氣出發」的平價造型蛋糕,有8吋飆風再起蛋糕,造型為超炫的F1賽車競技場;6吋的一路發蛋糕,仿真度百分百的麻將造型,另外還有皇家典藏和芋見榮耀二款蛋糕,平均單價落在420元到650元之間,不同造型與口感,要給辛苦的老爸不一樣的驚喜。

此外,睽違80年,世界上第四種粉紅色巧克力問世,還曾是奧斯卡晚宴指定商品,這次經由業者正式引進台灣,研發新品「紅寶石巧克力蛋糕」,不可思議的純天然粉紅色澤與清甜莓果香,民眾在爸爸節有另類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