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不同性格爸爸 禮物怎麼送?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知名百貨業者特別網羅時下話題商品,並針對不同類型的爸爸,設計專屬「霸」氣禮品清單。(攝影/陳柏州)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知名百貨業者特別網羅時下話題商品,並針對不同類型的爸爸,設計專屬「霸」氣禮品清單。(攝影/陳柏州)

文/記者鄭宜芬
爸爸身為一個家庭的支柱,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知名百貨業者特別網羅時下話題商品,並針對不同類型的爸爸,設計專屬「霸」氣禮品清單。

「質感爸爸」:專屬訂製服務                             

一位「有質感」的爸爸,眼光總是獨到的,最適合送他專屬的訂製服務,滿足爸爸的「質感風」。

禮物清單:擁有三枚皇家授權勳章殊榮的Gieves & Hawkes英式西裝、承襲德國精密工藝與嚴謹精神的德國經典服裝品牌Boss Made to Measure、擁有超過140年歷史的西班牙時尚品牌LOTTUSSE、台灣西服領導品牌嘉裕西服等專屬訂製服務的品牌。

「新好爸爸」:居家科技一把罩                                    

身為時下最受歡迎的「新好爸爸」,居家生活一把罩。送爸爸居家科技產品,讓爸爸輕輕鬆鬆打造「新好」男人形象。

禮物清單:溼拖無線吸塵器、氣泡水機、空氣清淨機、冷水瓶等商品。

「專業爸爸」:3C科技最行

3C產品可說是男人的小老婆,要讓爸爸享受時髦科技生活,就送他科技產品吧!

禮物清單:電競筆電、旗艦級智慧手錶、智慧型健身手環、藍芽喇叭等。

「暖男爸爸」:父女的午茶時光                               

若是喜愛品味生活的暖男、有女兒的爸爸的話,也可以挑選生活化、實用的禮物。

禮物清單:紅茶組合、插畫衛兵古瓷馬克杯、PVC磁扣小袋等。◇

喜愛品味生活的暖男、也可以挑選生活化、實用的禮物。(123RF)喜愛品味生活的暖男、也可以挑選生活化、實用的禮物。(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