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盧廣仲開早餐派對 自誇是「被歌唱耽誤的廚師」

盧廣仲8日與粉絲開早餐派對。(記者陳柏州/攝影)
盧廣仲8日與粉絲開早餐派對。(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盧廣仲將於8月首次到高雄巨蛋開唱,並接連跑海外巡迴,近來積極健身鍛鍊體能。他8日與20名幸運粉絲開早餐派對,小試身手做「雞精吐司」,拿手菜是蛋類早餐、煎牛排等,自誇是「被歌唱耽誤的廚師」。

除了演唱會,盧廣仲也在準備新歌,自爆「歌債滿多的」,雖然有時缺乏靈感,但他很享受為別人創作的感覺,「考慮那個人的聲音,怎麼樣的編曲可以幫助到他,我覺得這種發想蠻好的,是以前比較沒有的經驗」。

盧廣仲創作時相當重視早餐,還寫出歌曲《早安晨之美》。聊起自創雞精吐司,他回顧4年前面臨寫不出歌的低潮期,耗費11天從台北走回台南,當時就是靠雞精恢復元氣。

盧廣仲分享說:「我曾經說過,哪怕堅持一件很小的事情,一直堅持下去,就會變成一種永恆,希望大家和我一樣,用這種態度來堅持自己的健康,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

7月15日將度過34歲生日,盧廣仲當天仍忙於工作,他自認從小對於慶生看的淡泊,不會特別慶祝,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最重要,「生日只是一年當中的一天,但每一天都很重要」。

至於先前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經過休養後逐漸恢復健康,盧廣仲表示有到健身房運動幾次,但有些激烈動作會導致胃酸增加,只好在家做較為溫和的運動。他笑說有買一台飛輪放在家裡騎,不過已經荒廢一陣子,「都在當掛衣架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