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榮浩生日晒鑽戒 求婚楊丞琳成功

李榮浩(右)於34歲生日這天,向楊丞琳(左)求婚成功。圖為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李榮浩(右)於34歲生日這天,向楊丞琳(左)求婚成功。圖為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李榮浩與楊丞琳於2015年低調認愛後,近年來兩人在社群平台也互動頻頻,就在李榮浩34歲生日這天,他突然在社群上宣布,「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

該文一出,不到2個小時,在IG上已有超過17萬人按讚。同時,李榮浩也晒出兩人手戴戒指,以及臉貼臉的俏皮合照,迎來網友一片祝福聲。

而楊丞琳也在男友生日這天準時送上祝福:「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這也是兩人認愛後,她連續第五年獻上祝福了。唯一今年不同的是,楊丞琳難得放上兩人約會的甜蜜合照。

就在李榮浩收到女友的祝福訊息後不久,便透露他求婚成功的消息,並正式向大家公開這項喜訊。隨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恭喜~」「一定要好好珍惜楊丞琳呀!!」「期待!」「你們真的好配喔~~哈哈 期待你們的婚禮耶!」「幸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