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跨海熱氣球光雕 8千人湧進綠島機場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首次至綠島演出。(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首次至綠島演出。(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首次跨海至綠島演出,13日晚間9點在綠島機場跑道,5顆熱氣球搭配音樂與綠島夏夜星空共舞,熱氣球的璀璨色彩變化,讓現場8千名綠島鄉親及遊客熱情洋溢,相機及手機拍個不停。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首次至綠島演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首次至綠島演出。(台東縣政府提供)

在沒有光害的綠島夜空中,台東球、國貿球、巴西的足球、台灣的南瓜球與天際藍等5顆熱氣球光雕格外耀眼。縣府表示,此次光雕音樂會以夏夜繁星為主題,希望讓民眾可以自在地在綠島的夏夜星空中感受浪漫。

綠島鄉長謝賢裕與議員李數奼都表示,這是國內首次在民用機場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創下綠島辦理活動有史以來最多人數的紀錄。綠島國小的小朋友還以逗趣的八仙迎賓迎接遠道來的朋友。

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接下來還有7/20池上大坡池、7/27太麻里曙光園區、8/3知本溫泉、8/10大武濱海公園、8/12的鹿野閉幕光雕以及8/16在台東縣立體育場的安可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