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紀念反迫害20年 法輪功紐約燭光夜悼

7月1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0周年。(記者戴兵/攝影)
7月1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0周年。(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林丹/報導】近千名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週一(7月15日)齊聚曼哈頓12大道的中共領館前,舉行紀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周年集會,同時以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起訴江澤民」、「全球公審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他們沿著河岸整齊地席地盤腿而坐,延綿上百公尺。

1999年7月20日,中共與江澤民互相勾結,舉一國之力妄圖消滅全球有上億民眾修煉的法輪大法,這是對人類道德良知摧毀,把人類推向了危險的邊緣。但是,也是從這一天起,法輪功學員無畏強權,不屈不撓捍衛信仰,慈悲堅韌、和平理性地反迫害。

退黨中心主席:呼籲習近平解體中共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指出,20年漫長而艱難的歲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經歷了生離死別,無數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然而,烏雲遮不住太陽。法輪功學員20年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壯舉震動寰宇,令全世界為之讚歎。

易蓉說,如今法輪功已洪傳到100多個國家與地區;真、善、忍的光輝正在照亮全球,不分膚色與種族。中共邪惡政權也因迫害法輪功面臨崩潰解體的結局,邪黨垮台指日可待。

時政評論員李天笑:人類已準備終結迫害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員李天笑發言表示,雖然中共迫害機器仍在運轉,但人類為終結這場迫害已經做了充分準備。「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為起訴江澤民犯罪集團的罪犯準備了相應證據。今年6月17日倫敦一家獨立法庭經過6個月庭審,裁定中共政府是犯罪政權,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全人類和法輪功學員正在共同結束這場迫害。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李天笑說,表面看來,法輪功是弱者,但判定強弱勝負的不是中共的自我宣傳,而是民心和天意。20年前也許無人相信法輪功能挺到今天,20年後事實證明法輪功巋然屹立,發展壯大,而不可一世的中共正在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