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ØZI傳新戀情 喜歡愛音樂的女生

人氣新秀ØZI(陳奕凡)18日出席茶飲活動特調飲料。(記者陳柏州/攝影)
人氣新秀ØZI(陳奕凡)18日出席茶飲活動特調飲料。(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人氣新秀ØZI(陳奕凡)於18日出席茶飲活動特調飲料,他笑說媽媽葉璦菱超愛喝茶與香檳,「只要有人來家裡來做客,她都會請大家喝喝香檳,更誇張的是,媽媽喝香檳不只是在晚上,她很像歐美人士,早上早餐的時候也會來杯香檳,有時候問我要不要吃燒餅油條配香檳!覺得很妙!」

近來ØZI與模特兒Angelina傳出戀情,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他四兩撥千斤地說:「今天來到這邊感覺好熱!」問及喜歡甚麼樣類型的女生?他表示:「我覺得要喜歡音樂,這樣才有話題。」

自從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歌手後,ØZI商演、工作邀約暴增三倍之多,最近還忙於寫歌籌備新專輯,他表示:「以前通告可能是一天、兩個,現在有時候白天跑、晚上也要表演,數量跟密集度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