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生日登板 中繼2局飆3K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在22日度過34歲生日的同時,也獲得登板的機會,對洛杉磯道奇5局下中繼,主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送出3次三振,馬林魚終場以0:9不敵洛杉磯道奇。

被看好下一任馬林魚王牌的超級新秀山本喬丹,先發4局丟5分,首局和三局下各被轟出一發兩分砲。陳偉殷五局下接手中繼,挨了三支安打,其中在一、三壘有人的時候,波拉克(A.J.Pollock)敲安失掉唯一的1分。

6局下登板續投,又被首位打者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打出安打,還好送出兩張老K,連抓3個出局數。總計中繼兩局失1分,防禦率再下降至7.58,雖中斷連兩場無失分,但也在間隔6場後,找回三振手感。

王維中飆火球失1分

奧克蘭運動家與明尼蘇達雙城4連戰最後一場,王維中於4局下半0:4落後,一、二壘上有人時登板中繼,面對雙城先是三振掉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接著又讓沙諾(Miguel Sano)擊出飛球接殺出局化解危機。

不過第5局卻接連被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阿拉耶茲(Luis Arraez) 和亞德里安薩(EhireAdrianza)擊出3支一壘安打,失掉1分。教練叫暫停後,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幸好王維中讓下一棒打者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完成雙殺,接著製造飛球出局,完成任務。

王維中連續6場無失分紀錄破功,主投1.2局用30球其中18顆好球,球速最快153公里,防禦率從原本的1.47上升至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