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寶島邀舜哥當代言人 一起來孝順爸

許效舜,對寶島鐘錶倡導孝道的精神表示支持與認同。(攝影/王人漢)
許效舜,對寶島鐘錶倡導孝道的精神表示支持與認同。(攝影/王人漢)

【記者王人漢、施芝吟/高雄報導】寶島鐘錶為推廣孝道,邀請知名藝人許效舜擔任這次寶島鐘錶的代言人,成為名符其實的「孝順」 代言人,他也創作一首歌,拍成短片,藉此呼籲社會大眾,要珍惜時間,親情不能等,世間無常,時間到了就會離開,愛要及時。

許效舜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說,「當我開始知道說我的名字叫做『效舜』的時候,感覺上天好像就會盯著我看,這輩子就不能不孝順,要好好的把這個『孝順』兩個字的淋漓盡致的發揮到極致,成為典範」。

他說:「其實生命在一個時間軸裡面,每天都在走,如果你說,啊!我今天不想出去,但是地球繞一圈時間也都過去了,時間分分秒秒在消逝當中,因此家庭和親情都不能等,要更珍惜時間,且愛要及時。」

「你有多久沒有和爸爸打過招呼了?父親節趕快回家向他表達愛意吧!」許效舜這樣說。

他也提到,「手機普及化,現代人很少戴手錶,相當可惜,其實手上帶著錶,一看到就能提醒自己,珍惜分秒當下,因為明天會把今天變成昨天。」

寶島鐘錶,以「百善孝為先,百業誠為本」為經營理念,邀請藝人許效舜代言,成為名符其實的「孝順」代言人。(攝影/王人漢)寶島鐘錶,以「百善孝為先,百業誠為本」為經營理念,邀請藝人許效舜代言,成為名符其實的「孝順」代言人。(攝影/王人漢)

寶島鐘錶總經理陳瑪蓮說,這次跟舜哥合作,藉由此機會讓團隊學習成功背後必須經過不斷的努力、累積,以及充分準備。看著舜哥錄音、錄影,深深被他所感動,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不是偶然,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最後,她除感謝舜哥外,也感謝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