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上戶彩與HIRO迎第二子出生 母子均安

日本女星上戶彩,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日本女星上戶彩,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男團EXILE成員HIRO與妻子上戶彩27日向各家日媒發表聯名聲明,透露已迎來第二子平安出生的喜訊。

兩人的聯名聲明寫道:「謝謝大家總是給予支持。雖然是私事,不過本次我們平安迎來第二個孩子出生,是一個健康的男孩。託大家的福,母子都很健康。由衷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替我們加油的大家。未來無論於公於私都會繼續精進努力,希望大家能溫暖的守護我們。」

HIRO與上戶彩在2012年9月結婚,並於2015年8月迎來長女出生。上月有日本媒體搶先曝光上戶彩懷上二胎並前往婦產科的照片,因此HIRO與上戶彩隨即向各家日媒發表聯名聲明。

兩人在上月的聯名聲明中寫道:「在長女成長的同時,再度感受到家人的尊貴及珍貴之際,(我們)為即將於下個月增加新的家人而感到非常感動。」上戶彩及HIRO也表示:「未來也會珍惜著家人,在工作方面則希望能繼續努力為這個世界增添一點活力。」今日兩人宣布迎來長子出生,日本民眾也透過網路寫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