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終結全壘打荒 大谷翔平第15轟出爐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自7月8日後就與全壘打無緣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加州天使隊特意為他在自家主場舉辦「日本日」打氣,大谷翔平28日不負球團期待,轟出本季第15發全壘打,可惜巴爾的摩金鶯攻勢更加凌厲,全場敲出15支安打,終場以8:7險勝這場有3發全壘打的天使。

首局雙方各拿2分,不過佛列契(David Fletcher)二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天使取得4:2領先。天使先發投手彼特斯(Dillon Peters)三局上壓不住陣腳,山塔德爾(Anthony Santander)一分打點安打和瑟維利諾(Pedro Severino)兩分彈,金鶯反以5:4超前,不過大谷翔平三局下敲出追平全壘打,相隔14場再度開轟,這陽春砲讓比賽重新開始。

維拉(Jonathan Villar)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第六局連袂開轟,雙方再度戰成6:6平手,八局上,金鶯把握機會,艾伯托(Hanser Alberto)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讓金鶯8:6取得領先優勢,九局下,佛列契敲出安打,天使追到1分落後,金鶯救援投手吉凡斯(Mychal Givens)及時穩住,三振掉楚勞特(Mike Trout),接著故意保送大谷翔平,最後讓厄普頓(Justin Upton)成為這場比賽最後上場打者,為球隊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