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祭拜拒用旺旺產品 議員:拒絕助長紅媒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號召民眾,普渡拒絕用旺旺產品,拒絕洗腦紅媒,共同抗共保台。(記者方金媛/攝影)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號召民眾,普渡拒絕用旺旺產品,拒絕洗腦紅媒,共同抗共保台。(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旺旺集團生產的米果,一直是民眾在中元普渡時最常選購的食品。高雄市議員李柏毅8月1日號召民眾,普渡拒絕用旺旺產品,不助長紅色媒體、造神媒體,更要拒絕洗腦紅媒、共同抗共保台。

李柏毅表示,黃曆7月在台灣民俗上為普渡月,家家戶戶、商家和廟宇都會祭拜先人和「好兄弟」。普渡要虔誠,要用好東西,不要用吃了可能會引起身體不適的東西,也不要食用一直在毒害台灣的廠商所生產的食品。

李柏毅說,「中元普渡拒旺旺,永台灣不絕望」,旺中媒體的電視台和報紙一直在散播不實消息,洗腦台灣人民,以及製造假新聞,民眾買的每一包旺旺系列商品,都是危害台灣的假新聞賺稿費。在NCC尚無進一步處置前,呼籲民眾拜拜不要用旺旺產品,日常生活中也拒絕購買。

李柏毅也特別設計「抗中保台普渡旗」,將反紅媒、反旺中的信念,與台灣傳統民俗結合,敬告天地神靈旺中集團正在危害台灣,懇請神靈一同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