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歸途》今年夏天最單純的感動

發行總監夏小強及男主角姜光宇難忘台灣人的溫暖及熱情(取自夏小強臉書)
發行總監夏小強及男主角姜光宇難忘台灣人的溫暖及熱情(取自夏小強臉書)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公司獨立製作的電影《歸途》,今年夏天男主角姜光宇及發行總監夏小強帶著電影來台上映,全台放映35場,場場爆滿,台灣觀眾的熱情及支持也讓姜光宇及夏小強難忘,《歸途》不但票房告捷,男主角姜光宇及女主角鄭雪菲也再度獲奬,難得的好成績也讓觀眾更期待他們的下一部作品。

電影《歸途》票房在台灣衝出好成績電影《歸途》票房在台灣衝出好成績(取自夏小強臉書)

《歸途》是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第一部劇情片,於7月5日在台北首映,隨後展開了在全台灣多個縣市的公映,其中包括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桃園、台東、花蓮、宜蘭、澎湖、屏東等地,幾乎覆蓋台灣全部縣市。場場爆滿,這一部是沒有大投資製作、沒有大牌明星陣容的獨立電影,更在暑假好萊塢大片滿檔的情況下,意外地在台灣熱映,更出現一票難求的現象。

《歸途》男主角姜光宇及女主角鄭雪菲《歸途》男主角姜光宇及女主角鄭雪菲(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電影《歸途》劇照電影《歸途》劇照(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歸途》劇中男女主角都取材於真人真事,男主角在演藝事業高峰時,遇到人生的巨變,女主角則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永不向邪惡妥協,真實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絶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表達清楚的。

發行總監夏小強及男主角姜光宇難忘台灣人的溫暖及熱情發行總監夏小強及男主角姜光宇難忘台灣人的溫暖及熱情(取自夏小強臉書)

常常聽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許多國外知名人士來到台灣,除了對台灣美食的熱愛之外,最難忘還是台灣人的善良和熱情,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傳統在中國人的世界,只有在台灣落地生根,而中國那塊土地上的人們,在共產黨政權一次次的運動中,倫理與道德早已蕩然無存,《歸途》講述著正在中國及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所發生的事,也講出了人們追求善良,真誠的渴望。

《歸途》的成功,除了歸功於幕前所有演員及幕後的工作人員外,還有導演說故事的能力,他讓每個角色更有溫度,讓演員們的表演更有層次,故事更具張力,在有限的資源下展現出完善的作品,搭配上如畫的美景,在看電影的同時帶給觀眾內心的平靜。一部好的電影,劇本是靈魂,而賦予靈魂生命的就是導演。目前高雄特別在8月18日、8月25日加場次,還沒看的觀眾要把握機會,也衷心的期待新世紀影視公司能帶著下一部作品再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