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連3場無失分 馬林魚仍不敵大都會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與紐約大都會6日進行雙重賽,陳偉殷在午場賽事登場,中繼2局無失分,是他連續3場沒有掉分,大都會終場以6:2打敗馬林魚,陳偉殷無關勝負,防禦率降至6.65。

馬林魚前6局打完就以2:6落後,七局下陳偉殷登板,一上來就K掉全壘打大賽冠軍的阿隆索(Pete Alonso),面對下一棒打者戴維斯(J.D. Davis)回擊出的投手面前強勁飛球,陳偉殷毫不遲疑快速反應,帥氣地接到強襲球;接下來雖對弗瑞茲爾(Todd Frazier)投出保送,但最後用滾地球解決下棒打者,力保這局不失分。

八局下陳偉殷續留在場上,連用3顆直球K掉首棒打者拉賈瑞斯(Juan Lagares),再讓下一棒打者擊出飛球出局,但被麥尼爾(Jeff McNeil)敲出一壘安打,還好滑球關鍵時刻發揮功效,三振掉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沒有掉分,完美收場。

九局上馬林魚2人攻占壘包,可惜最後無功而返,大都會賽揚強投狄葛隆(Jacob deGrom)順利取得本季第7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