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馬丁再見安打 道奇橫掃紅雀

紅雀23歲先發投手弗拉赫提。(Getty Images)
紅雀23歲先發投手弗拉赫提。(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九局下落後一分沒關係,大聯盟數一數二、最會再見逆轉對手的洛杉磯道奇,靠著馬丁(Russell Martin)適時敲出穿越二壘、游擊之間的穿越安打,兩名壘上跑者衝回本壘得分,道奇終場以2:1逆轉聖路易紅雀,系列賽完成橫掃,也是道奇本季第10次以再見安打讓對手飲恨。

8月3日才演出大聯盟首秀的梅伊(Dustin May),8日隨即生涯第二場先發,他前5局靠速球和極品伸卡與卡特球壓制紅雀打線,可惜六局上被紅雀主砲歐蘇納(Marcell Ozuna)扛出陽春砲,丟掉一分。

紅雀23歲先發投手弗拉赫提(Jack Flaherty)投得更是出色,7局送出10張老K沒有失分,紅雀一路領先到第九局。

九局下,紅雀推出中繼好手米勒(Andrew Miller)關門,解決掉貝林傑(Cody Bellinger)後,對席格(Corey Seager)投出觸身球。紅雀連忙推出王牌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把關,但他一上來就被史密斯(Will Smith)敲出安打,接下來雖三振里歐斯(Edwin Rios),但又投出暴投,奉送一、二壘的跑者前進到二、三壘。

下一棒輪到馬丁上場,他將馬丁尼茲98.8英哩的速球,擊成再見穿越安打,助道奇奪勝,馬丁回到本壘接受全隊友歡呼。勝投候選人弗拉赫提則是兩樣情,落寞望著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