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胡智為落腳小熊3A 延續美職生涯

胡智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胡智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歷經明尼蘇達雙城、坦帕灣光芒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後,25歲的台灣右投胡智為找到新東家,芝加哥小熊成為他赴美後效力的第四支球隊,他將投入到小熊隊3A的賽事中,延續美職生涯。

胡智為2012年加入雙城,2015年被交易到光芒,於2017年4月23日首度登上大聯盟,成為台灣第12位登上大聯盟的球員;2018年11月被交易至印地安人,胡智為今年在3A的防禦率偏高,表現不如印地安人球團預期,在上個月遭到釋出。

還好他在大聯盟累積11場、23局出賽,拿下1勝1敗、防禦率3.52不錯的成績,讓他不久就獲得小熊青睞。

小熊主力投手達比修有傷勢影響,尚未恢復水準,還好兩大王牌左投金塔那(José Quintana)和萊斯特(Jon Lester)維持不錯出色的表現,讓小熊目前暫居國聯中區龍頭,胡智為在光芒期間,頻繁來往在3A及大聯盟之間,無法有穩定的出賽機會,希望他能趕緊調整好自己的投球節奏,在小熊有著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