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梧桐妹關微博 賈靜雯:不用看垃圾留言

賈靜雯。(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賈靜雯。(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前陣子開設微博帳號,卻有網民把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等人大肆批評。對此,賈靜雯13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力挺女兒,「我覺得很好啊,一般社群媒體上本來就不是一個太理智的地方,不用看那些垃圾留言,腦袋要裝其他有用的東西!」

賈靜雯日前與大女兒梧桐妹赴日本進行四天三夜的談心之旅,笑說梧桐妹最近最大的煩惱竟然是「太多人喜歡她」,還有男同學買珍珠奶茶放在她桌上。談及女兒幾歲可以談戀愛?賈靜雯笑說:「我跟她爸爸都覺得愈晚愈好吧,不管對哪個女兒。」

目前梧桐妹已飛回上海讀書,妹妹咘咘與波妞一起到機場送機時,抱著姊姊不捨大哭,賈靜雯大嘆:「這3姊妹真的感情很好」。

而二女兒咘咘最近斷奶成功,賈靜雯笑說,她在四歲生日派對上,果斷把奶瓶放到箱子鎖起來之後,就直接斷奶,連妹妹波妞也一起跟著戒奶了。而且自從咘咘迷上了公主風,怎樣都不肯剪頭髮,想當台版長髮公主。

賈靜雯暑假樂當全職媽媽,也常與演藝圈好友媽媽相約溜小孩。三個小孩不同個性,咘咘很像修杰楷,總愛碎念管很大;而Bo妞最像她,勇往直前。面對年齡差距大,她分享育兒秘訣就是聆聽與陪伴,陪伴孩子追夢。

賈靜雯分享說,看似陪伴三個女兒,其實孩子也豐富她生命,手足間彼此也會陪伴,即使人生經歷起伏,但只要用愛陪伴、溝通,相信孩子就不會變壞。她跟朋友聊過親子衝突,很慶幸與小孩以對方式相處,所以沒有這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