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沛慈走出情傷 打趣稱想嫁富豪

藝人曾沛慈14日出席發片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曾沛慈14日出席發片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沛慈14日舉辦《謎之音》發片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22日於台北舉辦演唱會。她透露以前失戀會不停觀看對方近況,走出情傷後才懂得更愛自己,還打趣說想嫁給富豪:「土豪也可以!或是名字裡面有『豪』也行。」

現場首播《怎麼能這樣》MV,曾沛慈直呼拍攝時大哭至少10分鐘,導演都沒喊卡,「我想說到底要哭多久,我快不行了。」還有一個橋段要把牆壁上300多張的拍立得撕掉,但拍立得邊緣太銳利,她的手被劃傷流血,「指甲裡面都是血,還沒人來安慰我!」

曾沛慈目前空窗約2年,透露分手後會在夜深人靜時看前男友的近況,如果對方交新女友就會觀察一下有沒有長得比自己漂亮,直到展開新戀情才會往前走。

現在她學會不再依賴人,而是靠自己走出情傷,坦言長大了比較懂得愛自己,也不排斥交新朋友,「如果有人安排聯誼或是相親可能會去吧!我算是可以單身很久的。」

曾沛慈還自曝剛要進演藝圈時,被朋友拉去算命,沒想到算命師說:「進演藝圈就無法嫁富豪。」現在還想嫁給富豪嗎?她笑說:「土豪也可以!或是名字裡面有『豪』也行。」

此外,金鐘獎入圍名單將在本月28日公布,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表現亮眼,被視為女配角熱門人選,她表示自己目前保持平常心,可能要到公布當天才會緊張,「唯一心願是想跟劇組大家一起走紅毯,希望大家都能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