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正純食品-蜂巢蜜 引領風潮

正純食品的蜂巢蜜,是更高級的有營養的食品。(正純食品提供)
正純食品的蜂巢蜜,是更高級的有營養的食品。(正純食品提供)
(記者明怡/雲林報導)

蜂巢蜜為什麼比蜂蜜還要貴? 

正純食品蜂巢蜜是完全不經過人為加工的食品,也不容易被污染及不容易被滲入假蜜,較分離蜜為更高級的營養食品。蜂巢蜜中含有豐富的多種微量元素,同時集蜂膠、蜂蠟、花粉、蜂蜜為一體,是更好的保健的食品,為蜜中之極品,在市場上的售價也比較高,食用起來蜜味香濃,令人難忘。在目前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養生的概念下,食用蜂巢蜜已成為一種風潮 。
正純食品的正純蜂蜜-蜜爵系列隨身包。(正純食品提供)正純食品正純蜂蜜-蜜爵系列隨身包。(正純食品提供)

蜂巢蜜口感魅力無法檔  

進幾年國內風行的蜂巢冰淇淋,其實就是在簡單的冰淇淋上面加上一塊蜂巢,採用的正是台灣出產的蜂巢,因蜜量十足新鮮,所以蜂巢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在口中咀嚼時會感受到蜂蜜香甜和爆漿的滋味;也有的說蜂巢咬起來軟Q有嚼勁的感覺,甚至還有韓系冰淇淋推出主打蜂巢冰淇淋進軍台灣市場。沒吃過蜂巢蜜的人,喜歡嚐鮮的人不妨試試,真有種戀愛時的甜蜜與心動感。

蜂巢蜜樂扣小包裝方便攜帶

正純食品研發團隊看準國內市場與需求,考量現代社會小家庭人口數少,特別將新鮮的蜂巢蜜,用大小適中的樂扣密封罐,分裝成一家人食用的量,方便消費者購買及食用,因份量較少反而更容易吃到風味獨特又新鮮的蜂巢蜜

正純食品官網:http://www.jhengchun.com.tw
正純食品FB : https://reurl.cc/qQmAy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下店25號
電話:05-6628166 
傳真:05-6628236
E-mail:[email protected]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