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百年香氛再添新成員 是香水也是收藏

(左起)Terrible Teddy和Heartless Helen。(品牌提供)
(左起)Terrible Teddy和Heartless Helen。(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香水不僅能展現個人風格,給人深刻的印象,一瓶質感好的香水也能成為家中的收藏。擁有接近150年歷史和兩個皇家認證的英國香水品牌Penhaligon's潘海利根,日前於Sogo台北復興館再開一間專門店,並將在月底推出Portraits系列的兩款新香水。

Portraits系列香水與當代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共同創作,具有當代插圖和色彩的元素,別具特色。此次新增的兩個成員分別是Heartless Helen和Terrible Teddy。

Heartless Helen為花香木質調,帶有奶油木材的芬芳與喀什米爾木香,旖旎而夢幻。香調為柑橘-晚香玉-帶奶油味的木質香。Terrible Teddy則是皮革辛香調;焚香-皮革-龍涎香,瓶蓋上的犀牛造型讓人在噴上香水的同時,也帶來不凡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