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願承擔起責任 議員林亮君參選時力黨主席

時力決策委員林亮君16日宣布參選時力黨主席。(中央社)
時力決策委員林亮君16日宣布參選時力黨主席。(中央社)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在邱顯智辭去黨主席後,黨內陷入沒有黨魁的局面。台北市議員、時力決策委員林亮君16日宣布參選時力黨主席。她表示,每次開決策會都損失一位戰友,她要守護黨成立至今的成果,讓時力為台灣承擔更大的責任,也不希望再失去任何一位戰友。

林亮君1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時代力量黨主席選舉。她表示,時代力量在4年前成立,所有的台灣人、年輕人都相信對公平正義的堅持,用選票、行動就能讓一切有所不同,關心政治就能創造改變,是她所認為時代力量的價值。

她表示,回顧這4年台灣社會正大步向前邁進,許多長年的社會沉痾,一點一點透過改革正在改變,對中共的抵抗力也越發地堅實,來自國會的監督與支持,當中的重要關鍵,面對即將到來的大選,台灣在前進,時代力量也必須繼續前進。

她說,黨內互相最近有些批評,既然決定投入黨主席的選舉,就會扮演溝通協調的角色,將從這方向努力,她希望能建立黨內每個人的對彼此的信任,能夠把心中路線想法講出來,好好的彼此溝通,未來才能做出路線上明確的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