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我小馬青少棒奪冠 三冠王2連霸

中華代表隊奪下2019年小馬聯盟青少棒冠軍。(中央社)
中華代表隊奪下2019年小馬聯盟青少棒冠軍。(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小馬聯盟(PONY)青少棒16日舉行冠軍賽,我國代表隊面對美國密西根州貝縣,以9:1擊敗對手奪冠,加上先前已奪冠的少棒、青棒冠軍,我國今年再度獲得小馬聯盟三冠王。

我國此役派出孫易磊先發主投,他壓制對手火力,用91球投6.1局送出6K,僅被敲出4支安打,第七局遭對手狙擊失掉唯一1分,接手的林柏佑也為球隊守成。

在打擊部分,第四局靠著前一戰敲出關鍵轟的孫易磊以安打開啟攻勢,中華隊靠著觸身球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先下一城;徐紹予補上安打再下2分,首局取得3:0領先。

第五局中華隊靠著接連安打、失誤將分數拉開成5:0;第六局曾譯威補上適時安打再下一城;第七局中華隊藉著連續安打及保送、不死三振,將比數再添3分,終場以9:1拿下冠軍。

獲勝後,我國代表隊入手隊史小馬青少棒世界賽第10冠,是近5年來第四度奪冠,也完成小馬聯盟「三冠王」二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