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展榮、展瑞機場時尚 輕便西裝搭腰包

一下飛機就要工作,所以T恤外加西裝輕鬆又方便。(節目提供)
一下飛機就要工作,所以T恤外加西裝輕鬆又方便。(節目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網紅團體「這群人」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與展瑞,到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與造型師李佑群大聊「機場時尚」主題,兩人分享關於機場穿搭、流行趨勢和拍照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機場穿搭術/輕便西裝搭腰包 潮流防身又方便

機場穿搭怎麼穿?兩人一致選擇落肩上衣的休閒風,過海關或處理事情方便又輕鬆,而且一下飛機就要工作,所以會穿普通的T恤外加一件西裝,下半身則著寬鬆舒服的褲子為主。

展榮、展瑞與茵聲(中)的時尚穿搭資料照。(FNO提供)展榮、展瑞與茵聲(中)的時尚穿搭資料照。(FNO提供)

在直播中敬業的展瑞為配合主題,變身穿上亮色拼接休閒衣搭配牛仔褲,手拿小外套現身。他表示因為機艙內很冷,所以外套很重要,不僅是搭配而已。他身上的霹靂腰包也是重點,好拿東西又可以防小偷,防身又方便。

兄弟倆都欣賞蔡依林(Jolin)的機場時尚穿搭。兄弟倆都欣賞蔡依林(Jolin)的機場時尚穿搭。(節目提供)

展榮也現場進行換裝,以白色長袖圖騰上衣,搭配黑色休閒褲,包款則是選擇有點馬甲腰包的造型,當然也是手拿外套,潮流感十足的現身。

女星機場時尚/推霸氣Jolin 簡單卻不簡單

參考大明星的機場實穿照,兩人最喜歡哪些女星的機場穿搭?兄弟倆都選擇蔡依林(Jolin),她可以穿上陽剛或親民造型的單品,用身材跟氣勢去駕馭,看起來簡單穿起來卻不簡單的厲害;但路上如果有像穿迪麗熱巴的男友衣風格、或許瑋甯的全黑貼身穿搭,也很吸引他們的目光。

聊起2019流行趨勢,展榮今年蠻注意Dior,透露自己喜歡工業融合時尚風,展瑞則是選擇帶隱喻時尚感的西裝。帽款配件部分,展瑞選了一款Kenzo的老帽,佑群老師現場教學戴這種帽子可以保留瀏海,所以祕訣是要戴淺一點。

3招最新拍照法/適合出遊快拍 時尚又帥氣 

除了穿搭,現場還出考題「要通關時有狗仔及粉絲在拍的話要怎麼辦呢?」展榮表示會展現親和力與大家合照,「如果心情不好不會出門,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展瑞則教大家很重要技巧是戴上有態度的墨鏡,避免找路時被拍到表情不好的照片。

兄弟倆現場更傳授三種拍照快速又時尚的教學,第一個是「搖搖拍」,搖擺身體同時捕捉畫面,重點是臉不能笑呈現自然的走路感;第二個是「推推拍」,透過身體互推對方,適合團體拍照大家還不太熟的時候,小重點是要「假裝遠方有朋友在叫你,而且要笑笑的!」最後是「跨跨拍」,雙腳不同角度跨開,重點是要有氣勢,而且也很顯褲子版型,就會自然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