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八三夭登上日本音樂祭 亞洲開唱行程滿檔

八三夭樂團。(滾石唱片提供)
八三夭樂團。(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演唱會剛結束香港場與北京場,16日又受邀到日本知名音樂祭「Summer Sonic」演出,參與這場超過十萬人的國際盛會。他們9月16日又將到日本舉辦專場演唱會,目前門票已完售,團員都非常期待能再次與日本的樂迷見面。

八三夭透露站上Summer Sonic舞台前,不敢期待很多人認識他們,沒想到才唱完第二首歌,舞台就擠滿了樂迷,像是來到自己的主場,連續熱唱40多分鐘。主唱阿璞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感性的說:「我要特別謝謝現場的歌迷,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你們,下次我們要回到東京辦自己的演唱會。」

團員裡日文最好的就屬吉他手劉逼,原本以為可以擔任此次演出的「日文擔當」,沒想到他的日文僅限團員聽得懂;而團長兼鍵盤手小橘,則以英文推薦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搞笑的舉動也讓追蹤數立刻上升。結束後主辦方隨即邀請他們參加下一屆Summer Sonic音樂祭。

八三夭在東京旋風停留24小時,緊接著到上海為演唱會彩排,特別邀請大陸知名唱作二人組「房東的貓」擔任嘉賓,兩團首次演唱合作歌曲《不搖滾》。團員雖然想體驗上海美食,無奈行程緊湊,只能吃外賣、逛飯店旁的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