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會消失的面膜」國際發光 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在2019年度義大利羅馬的頒獎典禮上,世界權威品質評選機構將授予亞美果企業品質優良產品的獎項。(亞美果提供)
在2019年度義大利羅馬的頒獎典禮上,世界權威品質評選機構將授予亞美果企業品質優良產品的獎項。(亞美果提供)
【大紀元訊】

台灣人喜愛敷面膜,不僅讓肌膚水潤透亮,也是一種享受。面膜種類五花八門,從常見的片狀面膜、泥狀面膜、霜狀面膜等,現在還出現了「會消失的面膜」,並於今年榮獲世界級評鑑金獎,讓MIT面膜在國際發光發亮! 

世界著名的獨立評鑑機構「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今年於義大利羅馬舉辦第58屆的頒獎典禮,共有超過3千多件產品參加評選,競逐化妝品類獎項,評量標準包括產品成分、外觀、功效、創新性、生產製造等,共頒發特別金獎、金獎、銀獎、銅獎等獎項。 

Monde Selection董事長Patrick de Halleux表示:「除了判斷內容物成分的味道或表現外,我們還對每種產品進行360度的質量評估,以證明產品優勢和消費者體驗。」 

台灣亞美果企業有限公司(Armigo Biotech.)旗下品牌依嫩膚「海茴香逆齡膠彈眼膜」及「卡卡杜無暇透亮鑽黃金面膜組」,在去年澳洲布里斯本舉辦「雙十國慶酒會」上,作為致贈貴賓伴手禮,更於今年一舉於「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上脫穎而出,獲得金獎殊榮。 

兩款新研發面膜添加了「法國國寶級植物海茴香」和「澳洲原生態的卡卡杜李」,透過Occulsive Dressing Treatment(封閉傳輸效應)特殊科技,克服以往面膜保養不能敷太久,避免肌膚水分被反吸的限制,以特殊膠膜強化有效成分的吸收力,讓肌膚吸飽面膜精華,達到透亮淨白、撫平歲月細紋,散發自然光澤。 

小知識:關於Monde Selection評選

1961年,比利時政府設立世界級的權威機構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是國際上歷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級品質評鑑機構。Monde Selection的使命是評估消費產品,並授予它們獨特的品質標籤水平。 

事實上,當產品標有Monde Selection品質標章,代表該產品已經通過完全獨立的專業評審團的測試和認可,消費者可安心購買,標章不僅在國際公信力極高,更是日本美妝界一大評價指標。 

是什麼讓Monde Selection這麼獨特?在評估流程中,採用科學而合規的方法一直是機構的核心,另外還根據像是ISO規範,法律規定和行業指南等國際標準來評估產品。 

評選過程 

Monde Selection制定了嚴格方法,遠遠超出了常規品嚐或評估。這些方法受到歐洲指令和法規的啟發,每年都有80位專家組成的小組,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產品進行品嚐和測試。評委會成員是外部成員,因其專業資格、能力、經驗和誠信而被選中。 

在評選期間,每個評委會成員和科學專家委員會都以嚴格獨立的方式填寫評估表,其中包含多達20個參數,以確定產品的質量概況。標準和評估參數根據不同類型的產品而有所不同,評估的最終結果根據評委會不同成員所打的平均分為基礎進行計算,這評選方法是完全獨立的。

亞美果企業旗下品牌依嫩膚「海茴香逆齡膠彈眼膜」及「卡卡杜無暇透亮鑽黃金面膜組」,於今年世界權威品質評選會(Monde Selection)上獲得金獎殊榮。(亞美果提供)亞美果企業旗下品牌依嫩膚「海茴香逆齡膠彈眼膜」及「卡卡杜無暇透亮鑽黃金面膜組」,於今年世界權威品質評選會(Monde Selection)上獲得金獎殊榮。(亞美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