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從廣播轉戰直播 阿達分手後仍關心Lulu

阿達揭曉廣播金鐘入圍名單。(記者黃宗茂/攝影)
阿達揭曉廣播金鐘入圍名單。(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第54屆廣播金鐘獎21日公布入圍名單,曾主持過廣播的阿達擔任揭獎嘉賓,現在身兼直播主的他分享說:「其實直播跟廣播沒差多少,只是多了影像。」談及兩種平台與觀眾差異,阿達認為主持廣播很輕鬆,可以聊到很深入的東西,最愛做音樂人的專訪;但是做直播則要配合年輕人的口味。是否想再回去當廣播人?他表示很樂意。

至於日前與Lulu(黃路梓茵)分手,阿達表示兩人現在是朋友,還有互相聯絡關心,他也有幫Lulu宣傳新歌。被問及內心是否仍含著淚?阿達尷尬笑說:「還是會有點痛啦!」另外傳出與電競直播主阿樂戀愛中,阿達苦笑表示都是誤會。他強調目前都將工作擺第一,因為有房貸不敢太混,暫時沒有談感情的計畫。

擔任揭曉嘉賓還有吳建恆與陳明珠,兩人也同時入圍今年廣播金鐘,吳建恆今年以《娛樂E世代》再次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及「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陳明珠也以《客家妹來打卡》入圍「教育文化主持人獎」。現場還有新科金曲歌王LEO王演出組曲。頒獎典禮訂於9月28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